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思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思語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美在明澈,颯爽,孤傲,奔放和飄瀟,秋風如同一隻神奇的畫筆,給世界塗上了各種顏色,有綠色,紫色,紅色,黃色等顏色。彷彿是一幅五彩繽紛的山水畫。秋風還帶來了清脆的鳥鳴聲,那叫聲婉轉動聽。

  落葉如同一隻只蝴蝶從天而降,美極了,輕柔爽朗的秋風吹過我的臉龐,我便會感到一種被她愛撫的感覺,會情不自禁的去欣賞她,靜靜地聆聽她的溫柔細語。

  漫步走在灑滿餘暉的小路上,獨自尋找那最充實的美,哦!我找到了,那就是田園。秋不像夏天那樣熱情奔放,也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更不像冬天那樣無味,而是如針一般的細,輕。

  秋天的一切都是美的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我沉醉與秋天的清雅脫俗,我愛秋天!

  初一:爛漫楓林楓之落

您正在瀏覽: 秋天思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