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樹思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樹思語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樹思語 標籤:思語作文 老樹作文

  老樹思語深秋乍起,涼風颯爽,秋意濃濃,迎面而襲,頓感涼意充盈!地面上有落下的黃葉!片片撒落,好像老樹在梳理頭髮有點寒兮;老樹上的綠葉也不是昨日的蒼翠,顯得有點兒傷逝,頹廢似得,完完全全的老不冷秋,渾身都透着“老”字。連他自己也犯着蒼老。“是真的老了嗎”?老樹捫心自問!有時也自問自答,自落淚傷心種種,晚情種種!是的,你是自我傷感落葉總歸是落葉,就像人的新塵代謝一樣,一波接着一波輾轉往複,周而復始,又有什麼可嘆的呢?!要振作今天的精神,憧憬明天的輝煌,打起精神,努力尋找冥冥中的自我。前景輝煌,生活奕奕,幸福並快樂着。因為有腳下幾棵小樹的陪伴。“他們是我的希望,我的未來,我的一切的一切”!老樹又裂開它那布滿皺紋的臉,剎然的笑着一臉的歡欣,一臉的迷茫!!!

  山東臨沂河東區臨沂外國語學校高三:長安

您正在瀏覽: 老樹思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樹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