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家教情人夢》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家教情人夢》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裡我讀過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在這些故事中,我又明白一個又一個的道理。這些道理可以是傷感的、美好的……《家教情人夢》是這麼一本書,它是由管家琪創作的一本少年小說。故事情節自然,內容充滿感情色彩……

  依巧是一個已經初三階段的女孩,姐姐依萍是一個大四的好學生。但身為依萍的妹妹,依巧的成績卻不好。為此,她感到壓力很大,再加上父母整天的爭吵,讓依巧漸漸對自己的家教——宋大鵬產生了好感。不過,這畢竟是不現實的,最終她得到了父母的關切,和同學們的照顧……

  讀完了故事後,我一方面為依巧的壓力感到同情,另一方面也對故事的美好結局感到高興。依巧的父母經常吵架,這對快要考高中的依巧來講,是如此苦惱。即后,才對家教有了好感…我想:這也許是依巧在父母那裡得不到關懷與愛才會渴望在別人身上得到這種感情吧……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得到關愛是很重要的。但往往有人忽略了這一點,因而會胡思亂想。在我看來,有時候,父母的關懷和理解對孩子來講,偏偏就是最好的安慰葯。當我們在受到別人的愛時,你會不會想一想你對別人付出過關愛嗎?也許…就是這樣的態度,才會讓我們變得更懂事!

您正在瀏覽: 讀《家教情人夢》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家教情人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