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果果的季節(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果的季節(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藍英 

  第一次在森林裡看到藍英,我就知道了他是被封印的精靈。他的手臂上有一片金色葉子的紋樣,那是我們精靈族封印的標記。只是,他怎麼會混入人類的世界,這麼低等的世界,並且還失去了原先的記憶,只記得有個妹妹叫藍純,這是怎麼回事? 

  我清晰地記得藍英小時候的樣子,孤傲,冷僻,與任何一個精靈都相處不好,應該說,他更像一個妖。精靈族的人都不喜歡與他在一起玩,於是,在某一天,他失蹤了。 

  失蹤的那天,精靈族卻驚慌失措,因為他們剛剛得知藍英是精靈族統治者的未來繼承人,儘管大家很不喜歡藍英,但是他們卻一定會服從統治者的命令。 

  藍英失蹤了,繼承人換成了我——果果。作為精靈族的公主,藍英惟一的朋友,我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繼承者。可是,我想去找藍英,告訴他,他是繼承者。於是,我也消失了。 

  當我再一次與藍英相遇時,他乾淨清爽,卻自以為生活在高科技時代,令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小時候常常一臉鄙視地抱怨科技水平太差的藍英了。 

  藍英,你變了。 

  今天和藍英去玩摩天輪,我許下了讓糖果漫天飛舞的願望,沒有想到,願望真的實現了。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啊,這種願望都能實現。雖然我是精靈可以運用魔法來實現願望,可是,要下這麼大的糖果雨,只有經驗豐富法力強大的長老才會。也許,這只是一個巧合吧? 

  總之藍英變了,變得低俗了。 

  藍純 

  我一直都很孤單,很害怕與人類接近,唉,誰叫我是精靈呢?與人過分接近,很容易暴露我精靈的身份,據我所知,人類都是大壞蛋!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顧一切的壞人。 

  我來到人類世界只是為了尋找哥哥藍英,然後讓他回去繼承皇位,我才不要讓那個什麼公主搶了哥哥的皇位呢!因為哥哥要是當上統治者,那麼我就可以一天到晚吃冰淇淋了,哦,親愛的冰淇淋! 

  在人類世界,我化名夏拉拉,每一天都不停地尋找着哥哥,找着了冰淇淋,哦不,應該是找着了哥哥,我的夢想就可以實現了。 

  今天我去遊樂場時,看到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一個長得像果果,一個長得像哥哥。不過我不敢確定,因為他們穿得是長袖,不能露出裡面的記號。 

  哥哥手臂上有一個封印,而果果的手臂上有一個皇族標記,他們要是真的是哥哥和果果,怎麼可能那麼友好,要知道,哥哥雖然對果果好,可是沒有好成這樣吧!莫非哥哥失憶了?!不,不可能,藍純,你別烏鴉嘴了! 

  哎呀,總之今天過得相當無聊,看天時本來有一朵冰淇淋狀的,可是,鬱悶啊,散了。我一看就散了。55555 

  不過最近認識了一個蠻好的女孩,叫端木凝露,她家是開冰淇淋店的,我免費吃。爽啊,不過要是哥哥知道了他肯定會狠狠數落我一番的,他最壞了!他肯定又要嘮嘮叨叨,說什麼你本來就胖,再胖就成球了。 

  唉,總之,不找到哥哥我藍純就不回精靈族了!哥哥,你一定要讓我找到,否則,媽媽秘制的冰淇淋我就吃不到了。哥哥,你不能讓你的妹妹不爽啊!

您正在瀏覽: 果果的季節(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果的季節(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