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果果的季節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果的季節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果果 

  第一次看見果果的時候,是在一個很安靜的森林裡,溫暖的陽光透過樹葉與樹葉之間的縫隙靜靜地灑在我的身上,我踏着碎葉,靜靜地散步,傾聽着小鳥的叫聲,好美。 

  我第一次安靜地看着這個自然,真的好美。我抬頭瞧着剛出殼的小鳥,興奮地張望世界的模樣,禁不住笑了,接着又邁開腿,繼續漫步。正當我打算這麼漫無目的的走下去時,我卻停下了腳步,因為,我看見了果果。淡黃色的長發,湖藍的眼睛,白皙的肌膚,一對漂亮的翅膀,像個天使。她赤着腳,臉上蕩漾着純真的笑容。我不由地走上前去,更加仔細地看着這個天使般地女孩。 

  她對於我的忽然出現有些吃驚,但是,很快她就平靜了下來,鎮靜地問我是誰,我說,我是藍英。你是誰?我是果果。她回答到。她的聲音比我聽到的任何一個人的都好聽。也許,這就是人魚的聲音吧。我在心裡悄悄地想着。 

  —你是外面來的吧? 

  —當然。 

  —那麼,請帶我走! 

  —好啊,不過,你得想辦法把你的翅膀給隱瞞。 

  —這個容易。 

  說完,她悄聲念了句咒語,翅膀已悄然隱去。見我看着她發愣,她朝我溫柔一笑,我的立即紅了臉。 

  —什麼時候可以走呢? 

  —隨時隨地。 

  —現在走吧! 

  —好啊。 

  我一說完,她就拉着我跑了出去。 

  5分鐘后,我氣喘吁吁地扶着白楊樹,而她則一臉的興奮。我問她,你既然這麼能跑,幹嘛不自己跑出來啊?媽媽說,必須得有一個外面來的人進來才行的~ 

  真是個乖寶寶啊! 

  我打了個電話給管家,叫他派人來接我。7分鐘過後,一輛奔馳停在了果果的面前,我拉着果果的手坐了進去。 

  帶果果回家后,她一臉驚訝,我打開電視機,教會果果如何使用后,就打算出去漫無目的的散步,她見我要走,立即放下遙控,跟着我。見她要出去,我讓保姆先拿出妹妹的衣服先給她換上,很快,她低垂着頭,從更衣室里走了出來。她拉住了我的手,我不習慣,抽回了手,接着出去散步。她拘謹地跟在後面,我實在是不習慣有一個人跟在身後,就把她拽到旁邊來,拉着她的手,繼續散步。 

  可她卻仍然深埋着頭,揉着衣服,我看不慣,讓她把頭抬起來,她就乖乖地抬起了頭,我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她這副樣子,便問她,“你在幹嘛?”“害怕。”“害怕什麼?”“怕出錯。”“出什麼錯?”“不知道。” 

  我實在是受不了她那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就撇下她,直徑走開。走的同時,一旁的路人甲乙丙丁都紛紛在竊竊私語:哇,真是個白眼狼,這麼漂亮的女孩都不要,瘋子啊!更有甚者對果果說:沒關係,你男朋友不要你,我要你。總之,所有人都在議論我和果果。 

  由於受不了周圍人的議論,或者說放心不下果果,我毅然決定回頭,拉着果果的手回家。 

  一回到家,管家就看出我心情不太好,便小心翼翼的詢問:“少爺,今晚吃什麼?”“隨便!”“牛排可以嗎?”“我說過了:隨便!你知道我不喜歡把話重複!”“那麼果果小姐呢?”“我啊,我待會兒自己做吧!”“是。” 

  晚飯我只吃了三兩口就吃不下去了,管家對我這種莫名奇妙的生氣早已司空見慣,而果果則一臉驚奇,悄悄地扯着管家的衣角,小聲地問:“藍又怎麼了啊?”“心情不太好。”“知道了。”接着,果果又問了管家一些瑣碎的事情,這一天,就這般過去了。 

  第二天,我帶果果去了遊樂場。果果舔着棒棒糖,和我愜意地聊着,這時,一個女孩好似沒頭蒼蠅一樣地沖了過來,把果果撞翻在地,我先把果果扶起來,接着,我平靜地看着這個冒失的女孩,而她則靜靜地低垂着頭,等待着想象中的責罵。 

  果果站起來后,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塵,仔仔細細地看着這個冒失的女孩:烏黑的長發,清澈的眼睛,雪白的肌膚。“你好漂亮!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夏拉拉。”女孩那乾淨的聲音讓我想起了往事…… 

  曾經,我也有一個這般冒失的妹妹,她叫藍純,天天闖禍,一旦闖禍也喜歡低垂着頭,用乾淨的聲音怯怯地回答大人對她的“審問”……只可惜,在我七歲那年,我弄丟了她。 

  “藍,我們去玩旋轉木馬吧!”“好啊。”我心不在焉地答道,夏拉拉這個與我妹妹相似的女孩,讓我很快就記住了她。 

  在和果果一起玩旋轉木馬時,我又看見了夏拉拉,清澈的眼睛看着那並不明亮的藍天,微微映出眼裡的失望。 

  果果很開心,向來安靜的眼睛里多了些瘋狂,淡黃色的長發飄舞着,聲音里充滿了興奮。“藍,你說這世界上有沒有不變的永遠啊?”果果在木馬的旋轉中大聲問我。我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我認為是有的。”一個乾淨的聲音響起,“記憶,就是一個不變的永遠。”我聽出來了,是夏拉拉在說話,不變的永遠,也許真的存在吧,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是多年後的一種暗示。 

  “藍,我們去坐摩天輪吧!”“摩天輪有一個這樣的傳說:摩天輪,轉動起來,那裡是離星星最近的地方,星星可以聽見人心中的願望,然後幫助人們來實現。所以坐在摩天輪上,就等同於觸碰到了幸福,離希望最近的距離。”我淡淡地對果果說道。果果心裡充滿了期待,“那麼,摩天輪就是代表幸福了。藍,快點吧!” 

  摩天輪安靜地轉着,幸福也在旋轉着。夏拉拉抬起頭,看着那灰濛濛的藍天,深吸一口氣,傳說,也許就是一個不變的永遠吧!儘管傳說不是事實,也不可能成為事實,但是,仍然有許許多多的人會去相信,畢竟,傳說寄託了希望,充滿了美好。哥哥會明白嗎?就算他明白,我也找不到他了。 

  我和果果坐在摩天輪上,在摩天輪即將接近天空時,果果和我都許下了一個願望,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一道流星在我許願時,劃破天空,飛向天際……也許,這次願望會實現吧! 

  “藍,我的願望是,在今天,下糖果雨,然後,有一束漂亮的玫瑰花擺在我眼前。”果果剛許完願,就說出了心愿。“不要說出來,說出來願望就不……”我剛想說出來,糖果就像童話里所說的一樣,雨一般下了下來…… 

  公元2008年12月25日7點30分,糖果雨從天而降,整個世紀為之動容……

您正在瀏覽: 果果的季節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果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