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笑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笑容,如甘醇,使人沉醉;如花香,使人痴迷。

  笑容如一縷春風吹在我的心田;笑容如冬日裡那一束束陽光,灑滿大地,溫暖人心;笑容如炎炎沙漠中的一汪清泉,給予人新的希望。笑容,融合了愛的魅力,灑落每一個角落,無需刻意去感受微小的溫暖,最誠摯的笑容,在每個人的心底都會感受到。交換一個笑容,使大家懂得了擁抱世界的美好,明白了希望無處不在。

  曾經我多少次沐浴過別人的笑容,又曾多少次忽略了那一個個笑容。

  一切是如此的徹底,在我的心裡,它沒有翻起過任何浪花,或半絲漣漪。然而,一個偶然的機會,它從那沉沉的睡夢中蘇醒了,開始活躍,跳動……它,那滲入靈魂的文字,給我的震撼很深、很深……

  她,給村裡的孩子們教書,並自學醫學知識,在莘縣期間她無償為人們治病一萬多次,受到人們的熱情讚譽。但你可曾知道,她在黑板上板書的一字一跡,為他人治病時的一言一詞,都飽含了她比常人多幾倍甚至幾十倍的付出,她五歲因意外事故造成高位截癱,生活一度陷入了困境,但她沒有懼怕艱苦的生活,童年起就開始以頑強的毅力自學知識,她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她把她的笑容帶給了村裡的每一個人,他用她特有的笑容改變了世界。她,就是當代着名女作家張海迪。

  她,以一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照亮了無數人的心。但你可曾知道,她幼年因意外疾病而導致雙目失明雙耳失聰,這猶如晴天霹靂的變故一下擊垮了她脆弱的心。但在這如此黑暗又寂寞的世界中,她化悲傷為動力,用笑容面對生活的種種困難,後來憑藉她的導師安妮·莎莉文的努力,她學會了說話,開始和其他人溝通並接受教育。她,就是美國殘障教育家,海倫·凱勒。

  她,從滿目瘡痍的廢墟中被救出,在大家挪動她時她只是咬了咬嘴唇,微笑地對大家說:“要勇敢!”但你可曾知道,那時的她雙腿都斷了,遍體鱗傷,這是常人多麼難以承受住的痛苦啊,可她卻只是笑笑。她,就是一個身材瘦小的女大學生,在哭聲震滿天地的救災現場,她用她甜美的笑容感動了身邊的每一個人,用笑容告訴了人們什麼叫堅強!

  上帝賜予我們彼此微笑的權力,我們就要讓它發出最亮的那一束光輝。

  為別人帶去笑容,笑過後是一片餘暉,隨着一片昏黃,或是一片光明……

  不需要拼湊太多零碎的記憶,不需要太多華麗的修飾,只是一個淡淡的笑容,或許就承載了滿滿的愛,或許就能改變世界。

  讓你的笑容改變世界吧,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北京市航天中學高一:杜雨晴

您正在瀏覽: 笑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