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探索使人發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使人發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探索使人發展

  想起今日我在書堂追憶着歷史的腳步,幻想着名人古迹的輝煌,一筆一筆刻畫這誰的摸樣,無知的臉龐,總塗填着一身疑惑,彩色的粉筆拼湊着我未解的難題,大城市的喧鬧總是阻礙着探索的路途,無知的孩童總是幻想着不勞而獲就功成名就。這個世界彷彿還缺少點什麼——探索使人發展!

  你不是註定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你有你的追求,你的探索,你不停的想着要滿足後代的需求,才給我們留下這麼多。我知道你不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動物——愛迪生!

  小時候的夢,是那片更遠的天空,殊不知,是什麼盛載我飛翔,他們也許被世人傳唱,也許被歷史淡忘,可是探索的腳步永遠不會停歇,他們的功勞永遠不會泯滅,後代的發展,踩着他們的腳印,歷史的殿堂,陳列着他們的玩物——海爾兄弟!

  是的,也許人人都愛美,那你呢?你可以為了元素的碰撞,為了後代的更好生活,捨棄自己的皮膚,身為一個平凡的人,我始終都做不來,你活得漂亮——居里夫人!

  探索使人發展,使世間萬物都變幻了新的摸樣,他們研究天文地理,他們提倡科技未來,我們不能沿着歷史走,我們需要改寫未來,因為這個世界彷彿還缺少點什麼——探索使人發展!

  如若你只顧盲目的回頭,卻不及前方的路途,你只看到日落的黃昏,卻看不到初升的太陽。

  探索使人發展。

  高一:解藥1997

您正在瀏覽: 探索使人發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使人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