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體育伴我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體育伴我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呼吸着新鮮空氣,沐浴着燦爛的陽光,伴隨着歡樂的笑聲,我們都在積極鍛煉,這就是陽光體育。

  叮鈴鈴”,下課嘍!我們又迎來了歡樂的大課間活動。首先,大家排着整齊的對來到了操場。接着老師就把我們帶到了各自活動的地方開始活動。

  在這段時間裡,男孩子有的跑步,有的跳繩,還有的打籃球 ,而我們女孩子則是跳大繩,你們看這就是陽光體育活動!這樣不但鍛煉身體,還增加抵抗能力。然而我最喜歡的就是跳大繩了。

  開始跳大繩了,繩子開始擺動起來。第一個同學跑了進去,接着第二個同學跳 、第三個、四個……沒過一會輪到了我,我害怕伴着繩就就集中了全部的注意力。我咬着牙,迅速的跑了進去一跳就過去了。就這樣,我們一輪一輪的跳着,一個個同學都汗流滿面。突然,我聽見“啪”一聲。我馬上扭頭一看,哦,原來一個同學一不小心摔倒了。這時我們跳繩的同學馬上跑了過去,我們一看血已經流了出來,我們焦急地問:“你有事么?”她堅強的笑了笑說:“沒關係,我能行。”接着我扶着她慢慢的走回了班裡。我很喜歡跳大繩是因為一 可以強身健體,二是可以磨鍊意志力,三是可以鍛煉團隊精神,四是可以是我們學會了要關心同學。

  有一句名言這樣說:“運動的好處除了強身健體之外,更是使一個人精神保持清新的最佳途徑。”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財富,是成功的載體,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作保證,理想,事業,幸福,成功都將不復存在。運動不僅可以讓我們的身體保持健康,而且還是一種很好的調節方式。

  我們現在的體育活動看似簡單,但是要堅持下來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只要我們每天能夠堅持鍛煉,那就一定會有健康的身體。

  精彩的大課間活動,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身體,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還讓我們健康成長。我喜歡大課間活動!

您正在瀏覽: 陽光體育伴我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體育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