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讓心懂得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讓心懂得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淚,是痛苦的代言,人的一生,曾讓淚水掠過多少時光。它又洗刷了多少青澀的記憶,有很多人說,哭,是一個人懦弱的表現。可是,很多時候,花兒即便挺着再高的徑兒,它也有垂下來的時候,撐不住的時候,我們只能用淚水麻醉自己,因為那樣,或許疼痛的心不會焚燒地太狠。

  很多女孩,愛哭,從而被笑話,所以,她們極力地告誡自己,無論怎麼樣,都要讓淚水淹沒在眸間。請打開記憶的閘門,你想過沒有,用委屈掩飾的傷痛,心,會有多麼地疼。淚水每到眸底,搖搖欲墜,堅強讓她們懂得去承受,而挫折又讓她們懂得堅強。一個人,走在這條沒有結局的路上,生命,會無數次地考驗你。而你,就像一朵嬌嫩的花兒,樹立在暴風雨下,不知,晴天來臨,你是否還亭亭玉立。站在生命的最高峰。

  人生的大道上,所有人,都在完成着自己的使命。在執着奮鬥的過程中,她們不是沒有受過傷,那樣的傷痛,不是表面的外皮傷,是心傷,心傷了,比什麼都疼。就像某些人,滿懷信心地去尋求彩虹,她們相信,相信自己的翅膀可以飛到夢的彼岸上,可是,旁人的否認和譏笑,永遠是她們成長的弱點。她記得,自己被否認的時候,旁邊有多少冷眼相看的人,耳邊也滿是嘲諷的話語,她多麼想,多麼想大哭一場,如果大哭可以讓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的話,她願意。可是,她不敢,她怕自己哭過後,又是一場大雨的傾瀉而下。花兒孤寞牆角,會讓這個世界對她不屑一顧。回頭既是斷崖,又為何不大步前跨?別讓淚水再次濕了你的心,但是,當心承受不住的時候,哭,也許會讓你的世界轉變晴天。最重要的,還是堅強,我相信,經歷挫折,才是人成長的階梯,太多的坎坷,只要你能挺過來,那麼,你的心已經學會了堅強。

  不要去懼怕挫折,人生,在順其自然中,自己,也可以成為生命的主宰。一個真正的成功人士,她絕不會是一個從來不哭的冷麵俠,但是,如果什麼事都用哭來解決,那麼,你的人生,早已沒有了價值。

  輝煌的未來,燦爛之星是屬於每個人的。但是,想要真正的得到它,你就應該懂得怎麼走人生這條深遠的路,並學會怎麼走好它。那麼,在未來,你一定會遇到,生命中的,七色彩虹。挫折,讓心,懂得堅強。

您正在瀏覽: 挫折讓心懂得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讓心懂得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