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上午,我去登山。

  公園的左邊有一座大山。它叫做五魚山。就是有五個小山頭組成的。遠處看,就像一個巨人在向我招手呢。近處看就像五童戲羅漢。公路的右邊栽了一排的松柏,像幼兒園的小朋友在排隊。真有趣!

  我往山上走着,覺得有點兒累了,想休息一會兒,可我一看山下的棟棟樓房好像在說:“小朋友加油!加油!”這時,我也不感到累了!使勁兒往身上爬,不一會兒,就看到了山頂。

  我站在山頂那鬱鬱蔥蔥的樹林里。往下一看,街上的行人,小的像螞蟻。來來往往忙個不停!汽車像蝸牛,在公路上慢慢的爬,長江中游許多的船,像魚游來游去的。風景真是美麗呀!

  這次的爬山之旅真是讓我流連忘返啊!

  這次雖然很累,但是收穫不小呢。看來我還是多要爬山,多鍛煉啊!

您正在瀏覽: 登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