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登過山嗎?登山是一種很鍛煉自己的意志力的一項體育項目。登山,不僅僅可以讓你看見大自然的自然美,體驗到山的巍峨陡峭與高大。登山,不僅僅需要自己的勇氣,還需要許許多多的耐心,還需要我們堅強不屈,百折不撓。登山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玩的,我還記得當年登山事的那件事情。

  那年,正是秋天,很多人都說,秋天是登山的好季節,我也是這樣認為的,秋天登山,可以體會到秋風的清爽,體會到陽光的溫暖。那個時候,我和爸爸準備好東西,便到了一座山腳下。山不是太高,卻也不矮,爸爸件工具拿了出來,然後把必要的東西都帶上。

  我按照爸爸的要求,於是看向那座大山。爸爸拉着我的手,不斷的往前爬,爬了幾步,爸爸便對我說,“孩子,接下來的就要靠自己爬上去了!”我一聽,有些害怕,但還是點了點頭,我看着前方,目標離我並不是很遠,我想,只要我勇敢的爬上去,也許就可以到達終點了。

  我踩着那硬石頭,手一直緊緊地抓着石頭,一路爬上去,爬着爬着,我的腳特別的酸痛,一股痛意傳入我的神經,我快受不了這疼痛了。之後,我頓時想消息一下,可是我不敢,因為下面是離我好遠的平底,我感覺就像萬丈深淵。我很害怕,便和爸爸說,“爸爸,我堅持不下去了!”

  爸爸一聽,他頓時嚴肅起來,“不要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然你可能就會摔下去了!”我一聽,心裡感到十分害怕,於是鼓起勇氣,不斷地往前爬去,不知怕了多久,我才到達終點,我想,也許是我的堅持不懈,才讓我到達終點的吧。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應該堅持不懈,而不是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登山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