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擔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擔心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

  2014.1.31 星期五 大雪

  今年西安的雪真的好大,從年前下到現在,雪雖然美,但是下的太多了,也就令人出行很不方便了,每天起來看着窗外有堆積着厚厚的冰雪,我頭都大了,哎,你說年前不下雪,為啥就年後拚命地下雪呢?

  蒙蒙回家的時候還沒有雪,可是現在,縣城都雪這麼大,何況是山上呢,聽新聞說,山上的路已經封了。哎,那她就從山上回不到縣城了。其實最擔心的不是這個,關鍵是,山裡沒有信號,她的手機就打不通,這麽大的雪,每天都沒有她的信號,我真是坐卧不安,不時的看手機,生怕錯過她回的短信,可是即使每分鐘看一遍,可手機依然沒有震動。哎,把人擔心的。

  本來還說年後一起玩玩呢,可是這雪下得,太大了。這是擔心它的安全,山上的雪那莫大。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討厭下雪,從小到大,第一次感覺度日如年,感覺時時刻刻都過得好慢,感覺每一刻心都靜不下來,不停的給她發著短信。也許這就叫思念,這就叫擔心,這就叫一個人牽動着你的心吧。愛情真的好神奇。

  現在真的就想時間過得快一點,老天快不要下雪了,讓她快快的能從山上下來,我就心滿意足了。讓我能見到她,我就安心了。哎,煎熬的日子,真的好難過啊···

您正在瀏覽: 擔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