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守護心靈的一方凈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心靈的一方凈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界,紛紛擾擾,每個生命都在追求,但在追求的過程中,我們卻淪陷了,淪陷於自己設計的陷阱中,無法自拔。 

  ——題  記 

  讓疼痛轉個彎,幸福在輪流 

  每個身陷困境的人,都會抱怨,抱怨上帝的不公,抱怨為什麼苦難會降落到自己身上,可是他們從未想過,當快樂降臨時,自己為什麼會是那個幸運者。要知道,上帝是公平的,當它把一扇門關上的時候,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不要企求人的一生一帆風順,不要逃避,那也許是上帝對你的親吻:不要哀嘆,幸福是輪流的,下一個就是你。 

  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燦爛 

  一朵花的綻放,但是一個生命的誕生。雖然花生花會落,但我們卻要花謝花常開。雖然花開花會落,但我們卻要花謝花常開。也許我們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朵不起眼的小花,但我們仍應把自己最美的時刻綻放給世界,為世界增添一份顏色,生如夏花般執着、堅強。 

  同對名利,做放棄的姿勢 

  世界上誘惑千般多,人生的追求千萬種。雖說人需有鴻鵠之志,但人又常說“至香則無香”太多的目標,也許會沒有目標:過多的期望,會變成慾望,當志向變成慾望時,我們需勇敢而果斷地放棄。 

  人的一生如果只是為目標而活,那麼他就只剩下起點和終點——生和死。倘若為了心靈的那方凈土,帶着欣賞風景和釀造心情的態度去走過一生,那麼這一生都是無法言喻的快樂旅程。 

  守護心靈的這僮,就是笑對挫折,綻放自我,淡泊名利。 

  守護你的那方凈土,就能活出只屬於你的精神,只屬於你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守護心靈的一方凈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心靈的一方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