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早起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起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是因為心裡有事,也大概是因為昨晚睡得太早了,五點多醒來上了個廁所,就再也睡不着了。又到一年臘月底,心裡藏着太多紛紛擾擾的事,想想就沒了睡意。

  心想着,睡不着就醒來吧。醒來干點別的事也好啊。要不然躺在床上空想,越想越頭痛的感覺,真的不好受。感謝這個高科技時代,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有電,只要有話費,手機就能隨時隨地的陪伴着你。

  睡不着就乾脆寫寫作文吧,昨晚上看了看花唄欠款,心想還是繼續用寫作文來還吧。這樣,既能給自己的寫作文有個動力,還能給自己定個目標,讓自己堅持做一件事,一舉兩得,真的挺不錯的。

  寫寫作文,在思緒混亂的空當,打開微信朋友圈,發現好多人都醒的很早,幾分鐘之前的,幾十分鐘之前的,甚至還有幾個小時前的,一般五點醒來,對我來說,絕對就算是早起了,平常都在七點多,鬧鐘響起的時候才起床。

  好像有很多人醒的比我更早。可是,我就在想,醒來那麼早,除了有一些特別重要的事,好多人還是在玩手機吧。現在好多人都是,睡不着,玩手機,醒來早了,玩手機,可以隨時隨地的玩手機。

  都說,晚上不睡,白天瞌睡。我想今天的自己,白天一定也得瞌睡吧。好像真的老了,熬不得夜,也起不了早。可是,睡不着,就寫寫作文,好歹沒有白費這早早醒來的早晨。

  我也不知道還有別的醒的更早的人們在做什麼,但也希望他們可以在睡不着的夜晚和早起的早晨,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僅僅只是玩手機!

您正在瀏覽: 早起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