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綠色”佔領“枯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綠色”佔領“枯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綠色”佔領“枯黃” 標籤:綠色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綠色生活作文

  讓“綠色”佔領“枯黃”讓“綠色”佔領“枯黃”

  大家都知道植樹造林是一件很光榮的事,但是現在的人開墾已經抵消了造林。那些做買地皮造房為本的人,哪還管得着植樹這麼一件事呢?他們眼中滿滿的全是錢,行為算得上是勤勞的,但是他們想過不植樹而引發的後果嗎?

  居我統計,現在的臭氧層絕大多數都被破壞了,都是因為樹大量地被砍伐。5月中旬,正是沙塵暴的多發季節。我在網頁看到記者抵達“南湖國旅-中國環保行”:新疆。新疆是中國風沙災害最嚴重的省份,中國四大沙塵暴發源地之一的塔克拉瑪干大沙漠就位於新疆南部。每到春天,一場場鋪天蓋地的黃沙從這些發源地騰空而起,從西北到東南,席捲大半個中國。從這個信息中,那些人的勤勞等於毀滅!

  有一部動畫片,裡面的藍貓就是通過最後的“生命之花”來取得成功的,在我們的角度來看就是樹,拍的理由就是為了讓我們小孩子先要知道要造林。再舉個感人的例子:一位62歲的老爺爺,看上去身強體壯,但是植了30多年的樹,早已是虛弱無力。64歲時,這位老漢靜靜地離開了人世。死得多悲慘,多有價值啊!

  人們,不要再讓無辜的人再犧牲了!我們每人植一棵樹,不是很難啊!如果真是那樣,我國3億多人口就可以植3億多的樹了!人們,植樹吧!讓“綠色”佔領“枯黃”吧!

您正在瀏覽: 讓“綠色”佔領“枯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綠色”佔領“枯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