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手寫我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手寫我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信筆塗鴉,隨心而寫。

  如今遊走在3點1線的高中生活中,再回首往昔輕快的時光,恍如隔世。

  風吹桃花紅滿地,亂紅幽淺隨水流。

  小時愛去小園,小園中,栽了一棵桃樹,傍於溪水邊。陽春三月,春暖花開。桃花枝頭的蓓蕾驚醒了,東一支,西一支,那些嫣然微笑的花朵,噴出醉人芳香。幾日過後,滿枝花朵站在枝頭,一陣風拂過,花飛滿天,落英繽紛,粉紅色的花瓣落在桃花樹下,更有些落入水中。正所謂落花無情,流水有意。潺潺流水,帶着花瓣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那是笑,神的笑,美的像水的映影,風的輕歌;那是笑,,詩的笑,畫的笑,雲的留痕,浪的柔波。

  竹影掃階塵不動,月穿池底水無痕。

  中秋佳節,親友團聚,我們一起吃月餅,賞月。大人的世界,我們小孩子不懂,所以當時我喜歡一個人坐在石階下,冰涼的觸感,使我睏倦的雙眼清醒,修長的竹子在月光里,映照在石階上,竹葉在石階上搖曳着。我不禁想起,庭下如積水空明,水中藻荇交橫,蓋竹柏影也。我真想嘗嘗月兒的味道,一定很甜,很香。

  夜幕新荷滿璀璨,漫天星光散蒼穹。

  蟲鳴聲織成一片靜,靜夜空中繁星耀眼,忽閃忽閃的,像鑲嵌了,一顆顆鑽石。沒有數過星星因為我知道,數也數不完,萬物似乎都睡著了,就那滿天星星,堅守自己的崗位,照樣行人都路我枕着星星,進入夢鄉。夢,我夢見了漫天星光,還有有一種花叫滿天星,我喜歡它的細細碎碎,更因為看着他就像擁有整片星海。記得小時候聽過一首歌謠:一閃一閃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銀光素裹凋碧樹,寒風斜峭結冰凌。

  百花凋殘,冬雪覆蓋,洋洋洒洒的雪花,隨着颯颯的寒風,漫天飛舞。世界白茫茫一片,讓人分不清哪是天,哪是地,雖然沒有: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的壯麗遼闊,但卻別有一番洞天。屋檐下的冰棱參差不齊的,掛在瓦邊上,晶瑩剔透如同水晶。風吹來,樹上的銀條和雪球都一直往下落,摔的粉身碎骨。雪輕落,最美最快消融,遙望中,一絲一絲心痛。

  流水已漸漸清寒,只是時光不還。

您正在瀏覽: 我手寫我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手寫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