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的提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提醒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麻木的生活着,不要抱怨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的單調乏味。畢竟,生活是你自己選擇如何去過的。不要埋怨生活對你的不公,畢竟,生活是你計劃的。

  不要說生活沒給你帶來樂趣,只能說是你沒有領悟到生活的提醒。

  漫步溪邊,聽着溪水流過發出潺潺的水聲,看着魚兒不是地從溪面躍起,聞着溪邊野花發出的陣陣芬芳。生活是如此的愜意!哦,生活提示着我,要用心去感受大自然,感受生活。

  尋得一棵大樹,坐下,翻開隨身帶着小人書,不時為武松打虎的情景看得膽顫心驚卻又熱血沸騰,為魯智深拳打鄭關西的英勇行為拍手稱讚。哦,生活提示我要品味生活,發現樂趣。

  生活也難免會遇到一些煩心事,就像碰到了釘子,考試考得不理想,比賽輸了。有事會自暴自棄,卻又不想自己一蹶不振地消沉,墮落。只得自己重新爬起,重振旗鼓,當“打不死的小強”,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哦,生活提醒我,生活因磨鍊而美麗,不僅僅因為生命需要在磨鍊中成長,更在於磨鍊對生命的不可迴避。

  “人之初,心本善”,公交車上,當有年邁的老人或虛弱的婦女,我都會自覺地起身讓座,並不只是單單希望得到別人的稱讚,更多的是為旁邊的小孩子樹立一個好榜樣。哦,生活提醒了哦,要做一個善良,有愛心的人。

  我喜歡聽歌,不管是抒情或是狂熱。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渴望,也想要非得更高,也覺得“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也想着努力,去實現,“使所有的夢想都開花”也想着讓“像夢一樣自由,像天空一樣寬廣”哦,生活提醒我,敢於追求夢想,不要害怕失敗。

  生活,真的教會了我很多,它讓我懂得了要不服輸,要勇敢地去面對挫折,與人之間要友好相處,要用心去感受,去聆聽大自然,去做一個最真的自己。我要把生活對我的提醒,埋在記憶的深處,不忘卻它!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提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