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傳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高中一年級的女生,15歲的我最然算不上是大家閨秀,但也不是生活在侏羅紀時代的生物。平平凡凡的我在一個平平凡凡的城市裡過着平平凡凡的生活。

  我出生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甚至我們家的生活過得有些拮据,爸爸媽媽的工作並不穩定,常常加夜班,把我一個人扔在家裡,因此我的自理能力也非常的強,不過,雖然如此,我的童年也過得非常快樂。

  兩歲那年,我進入了校園生活。但現在我對那是的記憶已經非常模糊了,只記得操場上有一棵很大很大的銀杏樹,秋天銀杏樹葉被趕下了枝頭,在空中打着旋兒,而後便掉到了地上。老師會在這個時候帶着我們去撿樹葉,看誰撿得最多,到最後我見得最少,便去搶別人的,最後偷雞不成倒蝕一把米,我手中的樹葉全部掉光了。

  五歲那年,我進入了小學,開始了我一生的學習旅途。小學的時候,生活猶如籠罩在我身邊的一團金色霧靄。冥冥之中,我是懵懂而遲疑的揭開生活的迷帳的。從那時起我學會了怎樣交朋友,怎樣與人相處,以及一些人生的道理……雖說是小學六年的時光。但是,我對它也沒有太多的留戀。時間像是不肯停下腳步,匆匆而去,一晃眼,我邁入了初中的門檻,在我的腦海里,總是覺得初中的生活比小學生活跟豐富多彩一些,學校組織了一系列的活動,比如說:歌詠比賽、籃球比賽、跑操比賽……因為這樣我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時間對我很好,冥冥之中我多了許多知心的朋友,我的一切煩惱、苦楚都會向他們傾訴,當然他們也會安慰我,理解我。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佇足。然而,時間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時間將我引進了高中,這是公元2010年。進入高中的我,少了幾分幼稚,多了一些成熟與穩重。我知道困難正在前面等着向我發起挑戰,但是,現在的我不會再畏畏縮縮停止不前了,我會接下他的戰書。大聲地說:That’s easy!

  四川省瀘州市納溪區納溪中學高一:唐蒞茹

您正在瀏覽: 自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