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xxx,我於2000年出生,爸爸媽媽都是外來務工人員。我的家庭很平凡卻又很溫暖。我在這個家中成長直到變成了現在懂事的女孩。

  大約七歲時,我剛上小學,成績平平,但卻寫得一手工整的字,常常得到老師表揚,我開始不斷進步。二年級考了全班第一。接下去的二三年,我積极參加了不少活動,那大概是我人生中最輝煌的時光,直到現前,我房間里還保存着那時候的一張張獎狀。

  十幾歲時,我已經不記得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擔任班長的,我只是清楚地知道在我們這個農村校的小學初中里,我一直是深得老師喜愛的,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我都表現的很好,甚至是比別人高出一截,我驕傲的心愈加膨脹,或者說我已經習慣高人一等。

  在初三的第二次大考時,我遭遇了這麼久以來的第一次挫折,我的成績如坐電梯一般直直下滑,我受到了極大的打擊,各科的老師都找我談,爸爸媽媽也開始關注我,後來我開始尋找原因。直到成績回到了正軌。

  我是以“極好的”成績考上了養正中學的,我的同學都是各個學校的尖子生,結果,很自然地,我再也不拔尖了。並且,當初我懷着夢想來到這個中學準備在這裡大展風采夢,經過短短几天後,我發現夢沒了,只有想家了。這裡的一切將我的驕傲打得七零八落,加上內心極度的委屈與不安,我感到惶惶不可終日,卻又束手無策。

  現在,我靜靜地坐在家中寫着這篇自傳,我的心已經得到了緩衝,畢竟,沒有什麼是接受不了的。

  我找了很多人進行溝融交流,包括來時,朋友親人等等,不可否認的是,我還是有點難過的,我經歷的就像是從天堂掉到了地獄里,可是我開始明白人外有高人,山外有高山的道理了。但是,我又為什麼要在意其他人,我要戰勝的是自己,是現在這麼懦弱無知膽小的自己。

  十幾年來,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想井底的蛙一樣,眼界只有那麼點,像水裡的魚一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我想,現在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另外一角,那麼,將來我也會逐漸適應它,愈變愈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