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窩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被窩 標籤:被窩作文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開始留戀被窩了。暖暖的,絨絨的。很早醒來,捨不得離開。可以假寐,也可以睜大了眼睛想着今天以怎樣的心情到來。

  晨曦,白白黃黃的幾束陽光散在淡紫色的被上。靜若潭鴻。

  淋雨的天,黏唧唧地,更覺得被窩的存在。躺着不想醒來了。夢中是什麼?是傘,是花,還是和着雨滴泣泣的訴說著什麼?沉睡了,沉睡着。再醒來,手裡已多了一本書。腦子中突兀出幾個精靈,雪萊從天與海相結的地方走來。淡藍色的天,碧綠色的海。嗅着海風入夢。

  旦丁手托着神燈,閃閃的照亮在臉龐。冗長的白袍,褶起如塑。長長的嘆息,聲聲撞人心。

  鄉村的小院晾滿了布帶。東一處,西一處,卻那麼好些。一個瘦高的男孩,忙碌其間,忙碌在這寒冷的地方。

  鄉間小作坊里高爾基在摔拽。點點染色滴落在粗糙的布帶上,染出了紫,染出了紅,染出了……

  夢睡着,夢醒着。暖暖的被窩僵在有些寒冷的晨曦,斷續續的連着一個夢,一個被窩裡的夢!

您正在瀏覽: 被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