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饒了我吧——被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饒了我吧——被窩!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響亮”的拖鞋聲傳入我的房間,隨即,她把我的腦袋從被窩裡“揪”出來,訓斥道:“幾點了?嗯?還睡覺?不打算上學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申辯道:“不要冤枉我!不是我的錯!是被窩它太冷了,要纏住我借我的溫度去溫暖它!我也是無辜的‘受害者’!”老媽嘟囔着:“什麼鬼話呀。趕快起來,晚了該遲到了。”

  我好不容易甩掉討厭的被窩,起了床。

  你別說我是個愛賴床而且喜歡狡辯的孩子,不是的!事實真的如我所說的那樣,完全是被窩的錯嘛!

  晚上,我洗完澡,渾身熱乎乎的,舒服極了。我上了床,斜靠在床板上看書。這時,我清清楚楚地聽見一個聲音:“哈哈,她來了!嗯……她的身體真暖,我終於可以不用冷得哆嗦了!”我警惕地望望四周,沒人呀!爸爸媽媽都在客廳看電視,家裡就我們三口子,也沒養什麼會說人話的寵物啊!我害怕極了,心都蹦到嗓子眼了,都能聽到自己緊張的心跳聲。難道是——妖魔鬼怪?它們是骷髏形魔鬼,張牙舞爪,披一襲黑紗衣……我不敢往下想了。我不敢對爸媽說,他們肯定又會說我胡思亂想,怎麼可能有這等古怪事?……那一定是我的耳朵出現幻聽了,沒事,我只是自己嚇自己,我安慰着自己,也不敢在看書了,趕緊蒙頭睡下了。可我感覺被窩似乎“縮水”了,蓋起來緊繃繃的,一點兒也放鬆不了。真奇怪!今天真是“怪事一籮筐”!

  “嗯……真暖和,這時候我最舒服了!一天就這麼幾個小時可以讓我暖暖身子,趕緊蹭上去!哇,她還香香的,鼻子也跟着享福了。這種感覺多愜意,我好幸福!我現在不冷了,我好溫暖!”那個聲音再次響起。我嚇得冒了一身冷汗。可隨之我又鎮靜下來,聽那個聲音的餘音,想尋找這奇怪聲音的來源。這個東西一定就在我的房間里!聽,聽,這個東西哼哼了,好像在唱……《幸福花開》!這個聲音,仔細辨,正是從被窩傳來的!難道是被窩說的話么?不對不對,我怎麼可以任自己的想象天馬行空?一窩被子怎麼可能說話呢?我暗暗下了決心:從明天開始,堅決不看“鄭淵潔童話系列”了!

  可這個聲音沒有停止。

  我更恐懼了。看我縮緊了身子,被窩也許是良心發現了,說:“哈哈,是我在作怪,別怕,別離開我,我很冷,我需要你來溫暖我!”真是被窩!我沒有幻聽!那個神秘聲音真是被窩發出的,我覺得被子緊原來是因為它想纏着我,借我的體溫去溫暖它!哦!還有這樣新鮮的事!人類蓋被子是為了給自己保暖,可人類向來不知道被子也需要人類給自身溫暖啊!

  “你洗完澡身體暖暖的,我賴你身上也暖暖的,真舒適。我真希望冬天你就不要上課了,就縮被窩裡溫暖我該多好!”哦?被子也是這麼想的?其實我早這麼想了。雖說我是個學生,可冬天時不時也會希望不要上學,因為教室冷得簡直如同一個地窖,哪有睡覺舒服暖和呀?哎,被窩的心愿,也是我的心愿呀。在這點上,我倆真是知己!

  “懸疑案件”已經調查得一清二楚了,我也安心睡了。雖然被子還是緊,但我也克服了。

  早晨,我六點多就醒過來了,我想起床讀書,因為今天還要考英語,再怎麼說也得“臨時抱佛腳”下。可我發現自己根本起不來,因為被窩牢牢地粘住了我,纏得我根本沒法起來!這可如何是好?“你讓我起來啊,你可不能不講理!”我氣急敗壞。“求求你了,一天我大半時間都得冷着,你就行行好,再暖我十分鐘?”被窩求得我不得不再睡下去,被窩可是心滿意足呀。於是,我躺了下去,可誰知道,一躺下去我就又睡著了,直到媽媽來吼,我差不多又睡了將近半個鐘頭!被窩也沒信守諾言十分鐘后喚醒我!唉,氣死我了!害得我白白挨了媽媽的訓!

  “晚上我就換被子,哪有你這樣為了自己的暖和不擇手段的破被窩?”我想教訓教訓被窩。

  “哼,你倒敢呀!你晚上一來我就準備502,永遠永遠粘住你!”

  天哪……“饒了我吧……”我求助的聲音回蕩在宇宙星辰間……

您正在瀏覽: 饒了我吧——被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饒了我吧——被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