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貪戀被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戀被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貪戀被窩 標籤:被窩作文

  又一個早晨,家中開始忙碌起來。而我,這個初二的女生又開始犯懶了。

  洗衣機的轟隆聲,電磁爐的嘀嘀聲,父母拖鞋而產生的摩檫聲彷彿都在警告我時間已經一分一秒的流逝了。但我依然躺在溫暖的被窩裡,儘管大腦以毫無睡意。陽光從窗帘縫裡鑽了進來,刺激着我的雙眼。

  “踢踏,踢踏。”一雙有力的腳停留在我身邊。“還不起來?時間不多了。”是媽媽,她說完推了推我,又匆匆忙忙的去做事了。我慢吞吞的爬了起來,坐在床頭,用手托着腦袋,不由自主的嘆了口氣,也不知從何時起,我變得有些多愁善感了。

  爸爸把早餐端了進來,見我在發獃,眉頭一皺,瞪着我低吼:“還想耽誤多少時間?越來越不象話了!”我也只得怏怏的洗漱,然後吃起那些我並不喜歡的“營養早餐”。爸爸雙手叉腰,看着我吃完了早飯,邊收拾邊問我:“昨晚布置的兩套習題做完了嗎?”我含糊的恩了一聲。“好,現在把課文默背幾遍,過一會兒背給你媽聽。”說罷,將英語書塞到我手裡,我默默的打開書,書中的單詞一個個奇形怪狀,令人厭煩。我偷偷放下書本,畫起了漫畫。“會背了嗎?”爸爸突然出現在我的身旁,見到我並未認真學習,原本慍色的臉立刻變得憤怒。他撕掉了我的話,氣憤的大叫:“看書!”對這已麻木的我再次拿起書,獃頭獃腦的朗讀起來。

  到了上學的時間,我草草的收拾好書包,趁着父母不注意,偷偷摸了摸還尚有餘溫的被窩,眼淚在眼眶裡散步,但始終沒有流下來。

  被窩裡僅有的自由也只能維持幾個小時,但我依然貪戀被窩裡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貪戀被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戀被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