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窩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窩歷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嘴裡含着糖,趴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讀着《穆斯林的葬禮》,可是就在緊要關頭——“韓新月突發心臟病”時,媽媽叫我去睡覺,我苦苦央求媽媽再讓我看一會,可媽媽內心冷酷,而外表溫柔地用一句“不行”拒絕了我。

  沒辦法,我只好去洗臉刷牙,在此同時我大腦飛快地想辦法,最後我茅塞頓開,由於太想知道新月有沒有演成“莪菲莉婭”,於是我便做了不該做的事。

  我洗漱完后,迅速地把那本書拿到床頭邊,然後給媽媽道了聲“晚安”,就拉開了被子,關掉燈。

  按照常規,我知道媽媽還要進來“探望”一下,於是便不敢妄自行動,假裝睡着,等媽媽“探望”過後,我側耳聽了一下房外的動靜,媽媽正在電話聊天,我暗暗自喜,媽媽的一個電話至少要打半個小時。我的鬧鐘上有燈,於是便把鬧鐘塞進被窩,藉著微弱的燈光打開書來看,我不能讀得太入迷,得時時提防着老媽進來。

  老媽的電話打完了,我趕緊收拾起書,老媽沒進來。於是我又生出一計,借故上完廁所后,回卧室時把門虛扣上,只要有人一進來,就會發出啪啦的聲響,好給我報警,做完這些,我進入被窩繼續看書。

  過了一會兒,突然聽見老媽的腳步聲近了,我趕緊收拾起書,可是媽媽的腳步聲轉向了廚房的方向。嗨!虛驚一場。

  這樣,反反覆復地幾次,我厭了,老媽再怎麼走我也不會收書了。

  老媽的腳步又近了,我理也沒理,門忽然發出很大的聲音,我立刻嚇得魂飛魄散,做事都亂了手腳,結果老媽進來了,我的書沒來得及收拾,幸虧老媽沒戴眼鏡,我才免於一難。

  我再也不鬼鬼崇崇看書了,不然會被嚇出“心臟病”的。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靜寧路小學五年級:黃子瑛

您正在瀏覽: 被窩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窩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