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考滿分作文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滿分作文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考滿分作文有感 標籤:滿分作文 考滿分作文 高考作文 滿分作文

  每一年的高考結束后,不多久,網上都會流傳出一些所謂的“高考滿分作文”。

  我不知道這“滿分作文”是真是假,不過讀過之後,真的覺得作者的文筆很好,博覽群書,引用了很多估計不少人都不曾看過的語句,還能仿寫。

  就像前幾天流傳出的一篇《給媽媽的一封信》,寫的真情流露,很像話家常,而她的奪目之處就是她的真實感,還有文中引用的一些古文詞句,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但我想這文章能得高分,甚至滿分,它很折射的就是這個考生寫出了當今的家庭教育現象,很熱門的虎爸虎媽的現象。

  其實在出來“高考滿分作文”之前,我的印象中,平時的語文考試中,基本上是不可能出現作文滿分的現象,至多,六十分的作文總分,老師會給個五十八,五十九的分數,讓學生得了高分作文還有個上升空間。

  畢竟,同一篇作文不同的人看完就會有不同的言論,眾口難調,索性都留個空間。

  可是人生一大考的高考,卻是出來了“滿分作文”,這也打破了語文永遠不可能得滿分的可能。因為語文考試,最大的失分點就是作文。聽說高考改卷是有好幾個老師一起評的,能一致通過達到滿分的坎也是不容易。

  不過,至少,這給還沒有參加高考的,而且偏重文科的學子們一個很大的希望,原來,作文寫好,語文也有機會得滿分的!

您正在瀏覽: 高考滿分作文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滿分作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