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學期新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希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迎來了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個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來到了這個新校園,開始了新學期的征途。我,是壢商的小小新鮮人,面對陌生的環境,保有一份神祕感......。一步一步,踏進生澀的教室,周圍僅只一兩個是認識的朋友,唉~默默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班上異常寂靜,可能是還不熟的關係吧?

回憶起剛開學的模樣,暗暗地笑了起來,真的太......可愛了吧!看看現在,熱絡地跟什麽一樣?新的一學期,結識了這麽多知心好友,遇到了如此堅強的師資陣容,我可得好好念書蘿!所以,在開學的第一天,我擬定了未來的讀書計畫,每天按表操課,預習、複習、預習、複習......如此一來,日復一日,成績應該會進步吧~哈哈!其實,我真的很開心能進壢商這個大家庭,從原本的懵懂無知,漸漸的獨立起來,人總是要成長的嘛~應該不能再讓父母當大家所說的--一直升機父母了!我要學會面對事情,學著如何解決問題,並不是一昧的逃避,把爛攤子留給爸媽處理,這可是會惡習成性的!到最後,一事無成啊~老師說過:<<凡事不求快,一步一步來>>,即使想要一步升天,也還是要按部就班,完成人生中不同的里程碑!

另外一個希望是;我要好好的、認真的、努力地揮灑青春,寫下瘋狂、值得回味的高中時代!!畢竟,時光不會倒流,人生不會重來,也不會再NG一次,美好的回憶,只能烙印在心裡,說不定,下次回憶起這些陳年往事時,已經是好幾年後了......。但是,應該會有那種酸酸、甜甜、苦苦、澀澀的感覺吧?光是用想的,倒不如動手試試看,親自為人生中這門必學之課題畫上絢麗的色彩呢?加油喔!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