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黑龍江省肇東市第七中學 初一 趙彤彤 

  我不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不喜歡傲視寒霜的菊花,不喜歡疏影橫斜的梅花。但我卻喜歡躲在一角偷偷開放的野花。 

  有一次去姥姥家,看到了在屋子旁邊厚厚的岩石邊傲然挺立着的一株野花。於是,就好奇地蹲下來凝神地看。它桃形的葉子托着一朵朵高粱米大小的黃色小花。她雖然沒有玫瑰的芬芳、沒有百合的純白、沒有牡丹的嬌艷……但是,當我看到它的生活環境,它長在岩石的旁邊、屋的一角,這裡很少有陽光,很少有雨露,一想到這些,我不禁激動了。這得需要多大的毅力啊!而且還活得如此富有朝氣,簡直是個奇迹! 

  就算沒有人來觀賞它,它也照樣去綻自己的綠,開自己的花,結自己的果。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不因生活中沒有鮮花、美酒、掌聲而放棄追求、放棄信念。是啊,有高尚的追求,才有不倒的信念和意志。小野花為自己開花,做好了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不只是花,人不也一樣嗎?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評論。努力為自己開花。也許在藍天面前,你會覺得自己平庸;也許在大海面前,你會覺得自己渺小;也許在原野面前,你會覺得自己狹隘。然而,你若發現自己的優點長處,你就會知道: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沒有原野的芬芳,可有小草的翠綠。 

  重新認識自己,頑強地為自己開花。做好自己,做個不一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