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一樣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美麗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在寂靜無聲的夜晚,每當聽到個各種夜間小蟲“嗡嗡”的鳴叫聲,我都會想起它。它是一隻普通的飛蛾,卻展現了不一樣的美麗,帶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動。

  那是一個深夜,月亮高高地懸挂在天空,皎潔的月光透過窗帘映在我的寫字檯上。此時的我正困在一堆題海中,不能自拔,正當我抓耳饒腮,冥思苦想時,一隻飛蛾從 我的頭頂飛過,我不以為然,繼續做題。誰知沒一會兒,它竟飛到我的文具盒上,一下又飛到我的眼前,我不耐煩地用書掀走了它。

  趕走了它又來了,那“嗡嗡”的鳴叫聲使本來就心煩意亂的我更加坐立不安。最終,她飛到牆壁的燈管上。這時,已完全被打斷做題思路的我決定放下手中的筆,起身去牆壁前觀察那隻飛蛾。它那肥碩的身軀令我作嘔,醜陋的花紋令我厭惡。它緊緊擁着燈管,好像要把所有的光熱都吸走一樣,還不時移動身體。為了不再受這隻飛蛾的打擾,我毅然搬來椅子,拿着紙板,站在椅子上,一找准目標,就朝那隻飛蛾揮去。終於,“嗡嗡”聲逐漸減弱,那肥碩的身子落在地板上。

  這時我才安心回到座位做題,剛做沒多久,那“嗡嗡”聲又在耳邊響起,我帶着好奇去看那隻落在地上的飛蛾。它的翅膀已斷了幾隻,觸角也變得彎曲不堪,甚至那肥碩的身子都被壓成了畸形,但它不斷傳來鳴叫聲。突然,它肥碩的身體開始慢慢移動,翅膀開始向上用力,竟在地上拖出了一條痕迹。每行一厘米都是那樣困難,它還是緩慢地移動着,移動着,沉重的身軀和碎裂的翅膀映入我的眼帘,那緩慢而又艱難的移動讓我的心為之一震。十幾分鐘后,正當我準備停止對它的觀察時,它卻用力一振,飛到了窗外,在天空中拋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從此以後,這隻飛蛾肥碩的身軀,醜陋的花紋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它是美麗的,堅強的,剛毅的。它在生命最脆弱的時候還不忘為之一奮,最終,它飛向了天空,飛向了希望。堅持不懈,頑強奮鬥的精神最能帶給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