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一樣的感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感情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貓和狗是天生的天敵,說到貓狗的不和,給我印象異常深刻的卻是小時候看貓和老鼠這個動畫片中湯姆貓被那隻狗所欺負的畫面。這才讓我明白為什麼我們家的小狗為什麼一直要和我家的貓作對了。

  一直到我慢慢長大,我們家的貓換了幾隻,狗也換了幾隻,但是總會出現它們各自飛揚跋扈的要斗出個勝負的樣子,知道今年寒假,我到我外婆家做客時,卻看到了不一樣的小貓和小狗的相處模式,它們之間是多麼的和諧,一點都不沒有我們家的那兩隻一見面就非斗個你死我活的架勢。

  聽外婆說它們倆是差不多時間到我外婆家的,到了一個新環境,人都會忐忑恐懼,更何況是心思簡單的小狗和小貓呢!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際遇,讓兩顆缺乏安全感的的心彼此靠近,漸漸放下了那種天生的敵意,我注意到,每天晚上,它們吃完晚飯,那隻慵懶的小黃貓就會懶洋洋的待在自己的小窩裡,閉着眼睛,一臉享受的打着小盹兒,所以我一直以為那個小窩就是小貓的專屬,而疑惑的是卻沒在旁邊找到那隻小黑狗的小窩,有一天吃完晚飯,小黃貓還是和平常一樣打盹兒,而玩累的小狗屁顛屁顛的跑來,輕輕的睡在了小貓旁邊,而小貓這時睜開睡眼,朝小狗的方向挪了挪身子,兩個那樣小的身子蜷縮着,依偎在一起,看着就覺得異常的溫馨,而這也就是外婆沒有給它們倆各自準備一個小窩的原因吧!

  寒假還沒來的時候就一心期盼着它的到來,盼星星盼月亮般的渴望,但當它真的來臨,玩了幾天,覺得放假也是特別無聊的時候就禁不住想找點樂子,而在外婆家的我,那兩個小東西不就是我最好的玩伴嗎!這天,我逗弄着小狗,和它跑跑跳跳,它也還小,有着小孩子的心性一樣,要不我跑它追,要不就是它跑我追,玩的不亦樂乎,這時小貓好像不樂意了,也跑到我腳邊,喵喵的叫,好似在說它也想玩一樣,但是這時的我卻跑累了不想再玩了,所以我抱着小貓,找了一把椅子,坐在上面休息,過了一會兒兒,我將小貓抱回屋,準備看會兒電視去,所以準備關了大門,而這時,那隻小黑狗卻不知哪躥出來,作勢也要進屋,頓時,我玩心大起,要不我來逗逗它倆,心裡想着就這樣做了,我故意把門留一個小縫,讓它們彼此能看見自己卻想進來的不能進來,想出去的不能出去,小黑一面叫喚一面伸出自己的小黑爪不住的扒那個小門縫,希望把那個縫打開一點,這樣它才能進來,但是玩心大起的我又怎會讓它如願呢!一直磨蹭了好久,看的我笑的肚子都疼了,才放小黑進來,而它一進來就不住的往裡屋鑽,好似一副再也不出去的架勢,而我卻覺得它們倆感情更好了。

  這就是我外婆家那兩隻萌萌噠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感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