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朵智慧之花,只是花兒開放的時節和事件的長短與別人不同。

  在田野上,看到拿一朵朵盛開的花朵,此時稚嫩的你是否想到了你自己了呢?

  愛迪生髮明燈泡時是32歲,愛因斯坦提出狹義相對論和廣義相對論時分別是26歲和32歲。看看吧,偉大的人們在創造出令世人矚目的成績時他們都處於青年時期,那處於青春年華的我們是否也該努力了呢?

  是的,我們都應該開始奮鬥,開始為我們的人生奮鬥了。

  她,從小學習成績優異;他,從小就被老師認定的壞學生,永遠都學不好的哪一種壞孩子。他和她從小學開始知道高中一直是一個班裡的。學習的差距讓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從小時候的無話不說,到現在的無話可說。學習的成績成了她與他交流的最大障礙。

  從小,一直都是這樣的。知道,長大后。

  高一那年,學校組織春遊,他和她在一組。也許是上帝跟他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但這個玩笑讓他們的位置在大家眼裡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換。

  在郊區,走在田間小路上,大家一言不發,因為這麼多年來的阻礙他們已沒有了什麼共同語言。看着自己身旁這一朵朵盛開的花兒,他想到了自己。花兒綻放的美麗,他身邊這位燦爛如花的少女,從小就被認定的一朵鮮花,而且是永不言敗的花兒,她的父母因為她兒感到驕傲。他就想讓自己的父母因為他而驕傲一次,不要再別人面前談到孩子時總是低着頭,顯得自己是那麼的卑微,有一個失敗的兒子。

  在此同時,一朵美麗的花兒悄悄的在他的心頭綻放了。半年後,一切都改變了,在光榮榜上的頭一名不是她,而是他,一朵綻放的智慧之花。他成功了,他成功的綻放了一朵智慧之花,這朵花講永存他心。

  智慧的光芒石無限延伸的,單元我們都能讓自己的花兒綻放,並且讓這一絲絲光芒永遠籠罩着我們,讓我們的青春年華永不言敗,讓這朵花兒永遠綻放……

  高一:王聖潔

您正在瀏覽: 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