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月上枝頭,將光輝灑滿大地,山林清新秀麗,自然綻放“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浪漫靜謐。

  當捐軀為國,將丹心寫滿汗青,死亡重於泰山,生命綻放“身既死兮神以靈,子魂魄今為鬼雄”的剛毅壯烈。

  當立意為宗,將活水引入清泉,文章錦上添花,文化綻放“兩句三年得,一吟雙淚流”的嚴謹刻苦。

  當“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惆悵思念與“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關心擔憂交融,親情綻放出“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深深愛意。

  當“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的佇立身影與“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的壯志激情交織,友情綻放出“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的情感共鳴。

  當“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堅貞不渝與“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執着專一融合,愛情綻放出“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浪漫纏綿。

  當滾滾汨羅江綻放“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哀傷無奈;當無盡戰爭綻放“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的蕭條冷落;當呼嘯風雨綻放“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博大胸懷……我們看到綻放的活力,明白綻放的美好,學會綻放。

  綻放自然的美麗,歌唱草木的歡樂;綻放生命的精彩,舞動青春的活力;綻放文化的深邃,書寫文章的內涵。

  綻放,讓人生更美好。

  龍口市第一中學高一:都昆標

您正在瀏覽: 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