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5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5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溪扯開了老大的手,她是用嘴用手邊咬邊扯的,食堂上空只回蕩着老大的喊聲。老大的手臂上被咬出了兩排明顯的牙齒印。 

  小溪突然感覺自己什麼也不怕了,她拉過木之本希,把飯盆打飯在了地上,就往自己那桌逃。差一點,差一點就可以兩個人一起逃了——老大抓住了小溪。齜牙咧嘴的老大看來已經怒髮衝冠了。 

  老大正準備一腳踢向小溪,小溪的心愈跳愈快。她快窒息了。 

  突然,那隻腳被一隻手抓住了。是文琪!小溪突然想起來,文琪會跆拳道呀! 

  作為旁觀者,大概誰也不知道那幾招叫什麼名字,只知道文琪三兩下就把老大打趴下了。 

  “哈哈!文琪真棒!”小溪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又蹦又跳,還想學着文琪的動作想上去再揍幾拳老大。 

  “你們……你們幹什麼!……還不來幫忙!……”老大從地上爬起來,變得語無倫次。旁邊的幾個看起來像是跟班的男生立刻上前,擺出架勢,似乎是要拚命了似的。 

  正在那群男生準備動手的時候,食堂門口傳來了聲音,“你們幹什麼!?”是管校長。原來,管校長和教師們在食堂樓上吃飯,聽到食堂樓下的聲音,便下來了。 

  老大看到管校長,還是一副無可畏懼的樣子,翻眼望天。 

  人群開始有了些騷動,管校長安撫大家坐下吃飯,接着把幾個女生連同那群弔兒郎當的男生帶到了校長室。 

  “鄭雨溪,你先說,剛才是這樣一回事?”管校長頗有幾分嚴肅地說,小溪見這架勢,自然也不敢隨隨便便了。 

  “管校長,是他們先對木之本希不禮貌的……“ 

  未等小溪說完,一個跟班發話了,“明明是那個女的先使招的!”他指着文琪。 

  “不錯。”老大拍拍跟班腦袋說。 

  “管校長,文琪是要幫我把木之本希從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小溪有點豪言壯語的架子。 

  “好好好,其他人都別說話,剛才明明說了讓鄭雨溪先說。鄭雨溪,你接著說。” 

  “那個男的先對木之本希不禮貌,”小溪邊說邊指向那個老大,“然後我就去拉木之本希——反正同學一場嘛,那男的過來就要打我,接着文琪就出來用她很厲害的跆拳道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接着,接着您就來了。” 

  “這麼說,起因是你引起的。”管校長看着老大說。 

  “校長,你還沒聽我們說呢!”老大奸笑着說。 

  “……你說吧。”管校長猶豫了一陣說。 

  老大指指一個跟班,跟班便上前對管校長說:“校長,是那鄭什麼的把事情編成這個樣子,你說吧,我們還是小學生,怎麼可能對一個女的動手動腳呢?就算我們大膽,也不可能壞到這種程度啊!況且,你也不想想,為什麼偏偏信她們的話?還是說……你受了什麼賄賂?”男生的話不多,卻字字珠璣,落地有聲,大概就是老大的“軍師”吧!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5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5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