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盡的綻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綻放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常常獨自走在那條長長的綠蔭道上,在細雨瀟瀟,鳥鳴氣新的清晨;在驕陽四射,日光瀰漫的當午;還在夕陽欲下,餘輝波瀾的午後。總喜歡踩着自己的影子,傾聽腳步扣起的聲響,一步一步,走向知識的殿堂。

  三年了,合歡樹的葉子,綠了又謝。那些在初中經歷過的事,遇見過的人,慢慢的腐朽在了記憶的深處。光怪陸離的初中生活,曾在這片土地上,悄悄上演然後逝去。隨即的,是詩意的高中,讓我再次回到這裡……

  如果說初中的生活是遊樂園,剛擺脫象牙塔的我們,以好奇而又悸動的心態面對着所有的未知。無時無刻,我們在尋找快樂,尋找歡笑。沒有煩惱的我們,在這裡,附和着旋轉木馬的腳步,悉聽有關自然,有關生活的種種奧秘。

  高中的生活,是在飄散着清新的香味的筆尖度過的。“O”,便是我的生活準則。初步踏入高中校園的時候,不難發現一張張陌生的臉龐總離不開那如花般綻放的笑容,我知道了,高中的同學是不難相處的。還有那一節節氤氳着緊張氣氛的課堂總透露出幾分輕鬆與笑聲,我知道,高中的課程是“痛並快樂着”的,我們的夢想,便會在這裡起飛。所有的了解如一塊塊磚瓦,堆砌在“0”的上頭,慢慢的,高中生活不再沒有方向,沒有內容。

  時間,總是那麼敏感,人生的腳步聲,總是倉促的前進着。昨日還緊張的擔心交不到知己,今日,卻已沉醉在這詩一般高中的生活中。當惺忪的雙眼剛從夢裡數完花落幾多,生活便從“0”起步了。從寢室仡仡於教室,總是最享受的。

  吮吸着空氣中的花香因子,那顫抖在枝幹上的“蝴蝶”總會如期進入我的視線。於是,心裡的溫暖與情感開始湧起,在詩意的校園中蕩漾。喜歡在這時,和朋友一起唱唱歌,頌頌詩。

  走過綠蔭道,便開始了奮筆疾書。在這裡,我的思想開始遨遊,並不斷的充實,不斷的延展。在老師的悉心指引下,我認識了不少曾在文學中留下過淺淺深深腳印的人,他們以成熟的姿態,以文字的形式,給我灌輸着生活的瓊漿,讓我不足以迷路。還有那趣意盎然的化學實驗,當兩種透明的液體相互溶觸時所綻放出的藍色“生命”,那一股頑強與力量充溢了我的思緒。物理老師風趣的教學方式,一句“胃大”(位移大),引起了我們的哄堂大笑,卻不得不承認,我們在老師的“歪理”下懂得了知識點的“真理”。

  夜晚,在星星的伴隨下,我們以爽朗的笑,結束了一天的生活。於是,從教學樓到寢室樓,一個“O”在腳下完結。

  高中生活,我願在“O”的每一天里無盡的綻放在詩般的校園,讓生命開出的芬芳灌滿那條通向知識的綠蔭小道……

  華維外國語學校高一:章清琴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綻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