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數朵花兒選擇在春天綻放。花兒花費一生的時間只為一次綻放,儘管知道綻放后等待着他的只有凋零,可花兒還是義無反顧——

  花兒用實際行動向我們全是執着。追夢,哪怕一生只有一回也無悔。我們的人生應該像花兒一樣執着,只要心中有個目標,就不會害怕前路的孤獨,不會畏懼面前的凄風冷雨,不會在乎艱難險阻——既然目標是地平線,那麼註定了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但是我無悔!

  生命只為那一次綻放。煙火無悔地說:“我曾經有過無比的炫麗,我的生命因為那一次綻放而有意義。”彩虹驕傲地說:“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是在我的有生之年我的美麗無人能及。”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度而在於高度。如果生命之花可以盡情的綻放,哪怕只有一次,也會成為永恆。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花兒的奉獻。支援西部,有多少人把自己的青春甚至一生都奉獻給了西部,奉獻給了祖國,可是從來沒有聽過他們抱怨過一句,溺水三千,他們只取一瓢飲——奉獻是感恩更深層的表現,用心感受,你會發現身邊有太多值得我們感恩的事物。感恩陽光,給我們溫暖;感恩父母,給我們生命與關愛;感恩師長,給我們知識與真理;感恩朋友,給我們歡樂與友誼——花兒綻放的背後是汗水書寫的奮鬥,是灑滿血淚的足跡。綻放需要付出代價就像成功需要誓言但更需要腳踏實地的進取。

  生命之花需要我們用執着、堅韌和頑強的品質去澆灌,需要我們用奉獻和感恩之心去供養,需要我們用專註和愛心去守護。我們要堅信努力不會白費,自己的生命之花不一定是花期最長的,但一定是綻放的最得最奪目的一朵。

  綻放吧,生命!

  南通市紫琅中學高一:一席傾城笑紅塵

您正在瀏覽: 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