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想的道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道路上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浩瀚宇宙中我是多麼渺小的存在。茫茫人海中我是多麼渺小的存在。在密集中我無法插足只能觀望。

  我沒有出眾的容貌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傲人的才華。人海中我是平庸的存在。在一個實力為尊的世界里只有不斷變強才能夠不被人當做欺負的對象。成長的道路上註定無限坎坷。暫時的風平浪靜背後或許醞釀著暴風雨的咆哮。人生的舞台是閃耀還是凄涼由自己掌舵。當這個世界上的規矩囚禁着我時,我多麼想不顧一切的撕開束縛打破這規律的牢籠。然而世間有太多無奈。就像我沒辦法改變那在未出世前就已被定好的一切。

  當冷眼,當嘲笑。當命運玩弄着我的生活。

  是跪地求饒還是帶血前行。

  當打擊,當失敗。當陰暗籠罩着我的生活。

  是一蹶不振還是拚命摸索。

  前方的道路上布滿帶血的荊棘。當邁出第一步,當荊棘刺破我的肌膚,當血液沽沽流淌。我雙眼迷離的看着殷紅的血液,麻木的痛感讓我無法前行。

  在荊棘中佇立、佇立。

  無數思緒在腦中扭打。

  是苟延殘喘的活着還是用血液點燃生命的火焰。

  只一念之間。強者或是渺小的存在由自己選擇。

  高一:花花花花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道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