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那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周玉穎、吳凌琳、文強……一起上樓頂玩。過了一會兒,就聽見李菁菁在那裡喊:“不好啦,我發現一個吸毒的人上來了。到時候,他來搶劫怎麼辦?”我們嚇了一大跳,急得在屋頂團團轉。幸好大家動腦筋,想出了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馬上把泥沙運到屋頂的唯一通道,等那人上來,就用沙使他眼睛看不清,然後逃走。這時我發現地上有一根木棒,於是便撿起來,交給文強,說:“你是我們這裡唯一的男孩,所以你得在前面埋伏,給他當頭一棒!”

  大家都準備好了,所有“同志”一句話都不說,耳朵齊唰唰地貼在牆上。沒過多久,就隱隱約約聽見一陣陣腳步聲。不知怎麼的,人還沒上來,我就直打哆嗦,心跳加快。我和其他的女生小聲商量了半天,終於決定溜到離出口9米遠的距離,剩下的事,由文強來處理。

  突然,一隻腳伸了上來,文強急忙打下去。只聽“啪”的一聲,可惜沒打着。這時,突然又伸出一個頭,嚇得文強退三步。我們定眼一看,哦,原來是文文姐姐。她生氣地說:“好哇!我來叫你小子吃飯,你還想打我,看我怎麼收拾你!”說著,就把文強拉下去了。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這次虛驚可把我們累壞了!

您正在瀏覽: 真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