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珍貴的東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東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佝僂着身子,皮膚枯黃,常穿着那件已被洗得發白的黑色夾克衫隨處走動,背後也常會被莫名地指指點點。 

  他就是我的父親。 

  那是一個夏天的烈日,母親不在家,我在他三說四說下,只得硬着頭皮上了他的那輛“四輪車”,如同貨物般被扔在那裡。 

  路上,車子忽上忽下地震動加上烈日的燒灼,讓我加重了握住把手的力量,可是胃裡任有不知名的物體在凡有着。好難受啊! 

  “咋的啦?“車在一個喧鬧的即使停下,他看到我面如白紙的模樣,大聲叫喊起來。 

  我冷冷地瞥了他一眼,任不做聲。 

  他抖了抖身上的塵土,囑咐我不要走開,就急匆匆地走了,只留下那佝僂的身影。心中滑過一絲涼意,我是他女兒啊,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嘆了口氣,又搖了搖頭,我捂着疼痛的肚子小心翼翼地下了車。 

  坐在冰冷冷的石階上,望着那來來往往的行人,我不由地低下了頭。突然,一個身影進入了我的眼帘。是父親!他正拿着一個不知什麼東西興奮地朝我揮着那隻粗糙的手。一輛車子在他的身旁緊急剎車,司機打開車窗破口大罵,可他卻像對珍寶似的將手中的袋子摟入懷中,傻笑着對司機說著對不起。 

  他像個小孩似的歡快的將手中的東西舉到我的面前,我有些怒了,他不顧生命危險竟為了保護這個被藏在塑料袋裡的東西。 

  “瞧!你前幾天不是嚷着要吃這個的嗎?”他沒發現我的不悅,仍驕傲地感嘆我喜歡的東西。 

  這……這不是我曾跟母親說過的那貴得嚇人的北京正宗冰糖葫蘆?我的淚在那一刻滑落臉頰,顫抖着的手接過他手中的珍寶,看着他轉過身,那件洗得發白的黑色夾克衫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 

  父親,你知道嗎?女兒好像撫摸你那筆直的背,你的背是我最珍貴的禮物,讓我着實有被極力保護着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東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