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車站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的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車站卻依舊是一番熱火朝天的景象。

  我懷着喜悅的心情等待前去買票的媽媽,想象着不久就可以去另一個城市快樂地玩耍,我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我坐在候車廳里一邊看着來來往往的人,一邊玩着我心愛的平板,別提多快樂了。

  當我好似坐在雲端歡笑的時候,一個矮小的身影引起了我的注意。他身高不到一米,穿着寬大且略顯老舊的衣服。一眼看去他分明是個孩子,但他的手腳卻出賣了他,我的心裡一驚,“他是大人嗎?真滑稽。”我目不轉睛地看着他,他找了個位子,費力地坐了上去。他似乎發現了我的目光,抬起頭來也看着我,我慌忙地底下了頭,假裝玩着平板,其實心裡亂作一團。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當我受不了這種尷尬的氛圍正要起身的逃跑的時候,充滿磁性的聲音止住了我的腳步,“你好!”,我詫異地抬頭看向聲音的主人,沒錯,是他。我本能地回了一句:“你好。”他的嘴角微微向上揚起,最終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我友善地看着他,或許是因為受他的感染,我也給了他一個微笑。這時,媽媽出現了,叫着我的名字讓我上車。我禮貌地說了聲:“再見!”他抬起那隻大手微微彎曲,“再見!”臉上依舊掛着微笑。

  “他是袖珍人。”聽着媽媽的回答,我陷入了沉思。他好可憐,想着他的模樣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幸運,他是那麼和善,面對他人異樣的眼光卻依舊樂觀向上。想着我平時的任性,頓時無地自容,“媽媽,我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客車駛出了車站,我回頭看着即將消失的車站,伸出手微微彎曲,笑着說了句:“再見!”

  他讓我明白,不管面對什麼,都要樂觀向上並且珍惜現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車站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