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理解,真有那麼難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真有那麼難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版:胡旺 我是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可家中就是缺少那麼一些理解,從小,媽媽就讓我學這學那的,經常拿我和別人家的孩子做比較。可是媽媽,你為什麼不能理解一下我的感受呢? 理解,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啊!可是為什麼我們的生活總是缺少他呢?假如世界上多一些理解,那麼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大家何樂而不為呢?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個故事:有一位花匠院子里的葡萄藤結了不少又大又甜的葡萄,他高興極了,很想與人分享這些果實,便摘了一些送給鄰居。首先,他送給一位商人,商人一邊吃一邊問:"好吃好吃!多少錢一斤?”花匠又把葡萄送給一位幹部,那幹部接過葡萄后沉吟良久,問:“你有什麼事要我幫忙嗎?”花匠又把葡萄送給一位少婦,她有點意外,而她的丈夫則在一旁一臉的警惕。花匠回到家后很納悶:我只是想讓大家嘗嘗鮮,怎麼會產生那麼多的誤會呢? 這則故事說明了世界上缺少理解,好心也把它當驢肝肺。難道理解,真那麼難嗎?不,理解那是靠每個人的心。只要你能理解一個人,那麼你會感到快樂。 理解,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只是沒有表現出來。因為他總是覺得別人對他好是應該的、理所當然的,那麼這個人肯定沒有胸襟,在社會上也沒有立足之地。 理解,它能使人有社交,能使人快樂。理解,它對人的生活很重要。理解他人並不難,重要的是理解自己。 理解,真的那麼難嗎?不,一點都不難,那是看個人的修養與素質,理解他人就是培養個人的心理素質。 理解,是人人都必有的,理解是世界不可缺少的! 理解真的那麼難嗎?

您正在瀏覽: 理解,真有那麼難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真有那麼難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