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每個母親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但不是每一個母親都理解自己的孩子。我媽媽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很愛畫畫,有一次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畫好了一幅卡通畫,張寶心看見了,一下就拿走了,我剛剛想要奪回來,只聽張寶心喊道:“大家過來看呢!這裡面的小孩多可愛呀!”張靜怡聽了,也聞聲過來,她笑着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周芳怡,你太棒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的把卡通畫為媽媽看,媽媽看了,一下子就生氣了:“你沒事別畫這些沒用的東西!快去複習!”說著,就把我的傑作給撕了。我傻了,心裡很傷心,眼淚在眼裡打轉,我一下子跑回了房間里,把門反鎖了,悶在被窩裡痛哭。 

 還有一次,我期中考試得了全班第一,語文九十六分,數學九十九分,英語一百分,我高興地跑回了家,把卷子遞給媽媽看,媽媽看了后,不但不誇獎我,還批評我:“我要的是三個一百分,而不是這麼差得分!快去複習!”我心裡很委屈,不知道在媽媽心裡是分數重要還是我重要。 

 我希望媽媽以後能夠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