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壞女孩續十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壞女孩續十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頭兒說話了:“櫻愛公主,我已經播好了電話了,要不要他們來救你呢?”我扭過頭去:“不要,你休想傷害他們。”“哦?我有說要傷害他們嗎?”他把電話送到我耳邊,是星的聲音:“櫻愛,你沒事吧?”我這就來救你。“我沒事,你們不要來救我,他們有陷阱的。”“櫻愛,記住,無論如何我都會救你出來的。那班小無賴肯定打不過我。我這就來。星在那邊焦急的說。那個青年頭兒說道:“那就快點吧!要不然她就慘了。”說著,在大力的掛了電話。“櫻愛公主,星可真在乎你呀,可是你心裡想的是楓,對吧?”我想楓現在肯定和千斤小姐snow在談心呢?你就死了這條心吧!他是不會來救你的,也救不了你的。因為他還不知道你在這裡。哈哈。“你……你怎麼會知道他們的情況。我告訴你,我也練過跆拳道的,你敢傷害我們同學一根汗毛,我絕不會放過你的。我大聲吼道。“唉,櫻愛公主,你也太多濾了吧!我才沒有那麼無聊去打他們呢?我只要引蛇出洞罷了。青年頭兒壞笑道。“我問你話,你都必須老老實實,認認真真的回答我,要不然我死了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聽清楚了沒有?”我嚴肅的說。“唉,櫻愛公主好大的口氣喲!我想你的嗲地,媽咪也不知道這件事吧!要不要我叫兄弟打個電話過去,請他們過來呢?看着他們的小公主受我的折磨,兄弟們,你們說好嗎?“好,好”那班人說道。“那就去吧!”他壞笑的指示着。“是,老大。”一個青年壞笑的應着。“你敢?我告訴你,我是這們的私事,不要傷害我的父母,你不要拋開話題。”我哭着說。“好,好,難得櫻愛公主這麼有孝心。就算了。那你問吧?有什麼問題?”頭兒苦着臉說道。“好,我問你,是不是snow指使你這樣做的?”我狠狠的問道。“嗯,這個問題我拒絕回答。”青年頭兒面無表情的說。“你不回答,表示你默認了。就是她乾的是不是?我跟她無怨無仇為什麼要這樣害我呢?”

  我哭着道。“我告訴你,等你的星來了,真相就可以大白了。”他狠狠的說。“哼,我告訴你,星是不會來救我的,你死了這條心吧!”我說道。“你怎麼知道?”我敢肯定他半個小時后肯定到這裡。”頭兒帶着一絲微笑又有點發狠的說道。我不理他了。閉上眼睛,思考着,我想,如果這一次真的逃不出去,我也無怨無悔了。只是楓真的跟snow在一起嗎?他為什麼不來救我?這次綁架真的是snow指使的嗎?她為什麼要這樣做?不,應該不是說綁架,因為他們要的並不是錢,而是要我的命吧?如果星真的來救我了,希望他放開我,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好歹,我曾經也是那種壞女孩,應該沒問題的。忽然,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櫻愛,櫻愛。”是星的聲音,他來救我了。“噗”這扇門被星一腳踢開了,青年頭兒看看門外。“小子,幸好你聰明沒帶警察過來,要不然我們的櫻愛公主就沒命了。頭兒吼道。“哼,少說廢話,把櫻愛給放了。”星咬緊牙根說。“呵,好大的口氣呀!想我放人,先過我們兄弟這一關再說吧!”說著,他們打了起來。我哭着大喊,小心呀,星,你幫我割斷繩子,我幫你。”“好”,“噗”,繩子斷掉了。我跟他們打起來,但比以前的功力小了一倍。“好累,星也快支持不住了,忽然,我眼前一黑,倒下去了。便不知道什麼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壞女孩續十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壞女孩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