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轉千年的目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轉千年的目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在前面等待着你面帶着微笑,似乎帶着流轉千年的目光,溫柔的笑,看着你。這是因為那短暫的停留。這是因為你曾經和他們有過一段美麗的邂逅。

  我想就算那個時候我並不認識你,你就能夠看得到你美麗的容顏,你古不化,還有你的脾氣。

  他們都是說一個脾氣火爆的女人就是一個潑辣的妹子。我想我曾經見過她的,就在那家很有名的火鍋店兒,每天人來人往,絡繹不絕。

  到時候我的一個朋友去那裡吃火鍋也是為了談生意,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解決,但是都要一筆帶過才好,因為他們都不是重點兒,從小我們語文老師教我們寫作,這時候就說寫作文要詳略得當才好。

  但是你應該知道,在很多時候,我的內心都是無比糾結的我不知道究竟什麼該拋棄什麼該繼續堅守着,因為在我看來這些都是有着選擇恐懼症的,在我看來這些東西都是沒有多大的差別,他們有什麼用處也不是特別清楚。

  很多時候我也總是特別羨慕那些內心總是打着小算盤的人,他們有着自己堅定的內心保守的原則,而固定不變。而這些是我無論怎樣都模仿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流轉千年的目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轉千年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