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繽紛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繽紛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總是繽紛的。生活散發著她的魅力,吸引我們愛上這個繽紛的生活。生活中總充滿着喜怒哀樂,有坎坷,也有幸福。作為青少年的我,不是應該更享受這忙碌的學習生活?雖然繁忙,但是充滿不一樣的樂趣。 

  忙碌的學習生活中總是嘻嘻哈哈的。常說學校是一所困鎖這學生的“牢獄”,考試就是一種最痛苦的“折磨”。但是在那枯燥的學習生活中,總有笑聲不會間斷。當周圍的同學講笑話或者是做出搞怪的動作時,你一定會放聲大笑,這一定會拋開作業、上課、考試的一系列的煩惱、不愉快,總會在疲勞后,有一絲輕鬆。這就是學習中的一段快樂的記憶。放下學習的擔子,聽着笑話,似乎輕鬆了。雖然可能有時是考捲髮下來后,不理想的一絲悲傷,但輕鬆后,應該真正高興的是自己努力的過程,並沒有白費,自己的實力已通過考試檢驗出來了。不管是好還是壞,只要樂觀面對,好與壞,最終都是快樂的。 

  休閑的平日生活總是擁有喜和悲。平時自己總愛笑,最喜歡看喜劇,總喜歡在家放聲大笑,儘管生活中時不時都有坎坷、挫折,但我決不會認輸,我會帶着我最燦爛的笑容去面對困難,並且積極的去克服、去戰勝這些挫折。我也是個感性的人,我總會為一些感人的事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媽媽總笑話我是個愛哭鬼。我喜歡發泄,我喜歡動,不過有時,靜靜的比一直亂動好。我喜歡靜靜的望着天,喜歡天的藍,雲的純潔,喜歡永遠安靜、美麗的天。你會像藍天傾訴嗎?他是你最忠實的聽眾,我喜歡對它發泄我的不滿和怒氣,讓自己的心變得平靜。喜與悲的日常生活,平淡卻充滿着快樂,平凡卻充滿着幸福,這就是我幸福地去享受生活。 

  生活的平淡是最美的,在平淡中多一絲幸福和歡樂的感覺,就是我慢慢愛上這種平凡但又精彩的生活的原因。 

  忙碌的學習生活再加上休閑快樂的平日生活,這就是我最平凡但又最充實的生活。忙碌中充滿着學習的快樂,平凡中透着無以倫比的幸福,生活其實並不一定是平凡的,只要你對這個生活抱有樂觀和希望的心態,這個生活就是繽紛的,會像我一樣,愛上這繽紛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愛上繽紛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繽紛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