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的價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價值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流星能夠劃破漆黑的夜空,小水滴也同樣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芒。正如世界,不可能所有的一切都是那般的美好,那是多麼單調啊!美麗的花朵,一定要有點綴它的小草;浩瀚的天空,一定要有裝扮它的雲朵。在千萬的世界里,我彷彿就是那棵小草,那朵雲,扮演着襯托別人的角色。

  曾自卑過,曾淚流過,也曾失聲過。經歷過種種的坎坷,終於讓我明白,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如果連自己都不能信任,那麼如何讓別人相信你?

  小草雖然渺小,平凡,但它有“春風吹又生”的頑強毅力,有着勇於接受挑戰,面對失敗的勇氣,上帝創造了每一個人,他對每一個人也是公平的。

  所以,我不以自己是一棵小草為恥,反而以自己是一棵小草為榮。小草有着大多數人都很難做到的品質,這些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嗎?小草也會為世界增添亮彩的,也許也會蛻變。

  流星只是瞬間的美,而一株小草的價值卻遠遠的高於這瞬間的美。古今中外,有多少人讚頌過小草,那般的頑強毅力。總有一天,他不需要再襯托別人,因為他已經在陽光的照耀下,雨珠的滋潤下開始發光發亮了——這就是一棵小草的價值,永恆且無價的美麗。

  大慶第六十九中學初一:梁雪微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價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