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舅舅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舅舅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舅舅: 

  您好! 

  隨着生活的日益改善,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但是,交通安全可不能少。 

  看!電視上那一幅幅因為大意而造成的交通事故的畫面,真是扣人心弦。舅舅,而你是一個老牌司機,那開了20多年的共交車,天天在霞浦與牙城之間穿梭,而那輛車上,每一次都滿是人,很明顯超載了,可你明知這已犯交通法,也有危險的情況下載那麼多人。反正,天天坐你車去外婆家的我,對這深有感觸。 

  那一次,我去外婆家,由於我知道後面會有很多人,所以先上了車。可到了車上,我十分驚奇。左右兩排乘客之間,還有一排小椅子,司機身後竟然還有幾條凳子,我疑惑不解,便問這是怎麼回事。才知道,那是給其他行人坐的。我數了一數,呀!人超出了許多。我真害怕車會出問題,臨近發車時間了,人們一窩蜂的湧上來,生怕再晚一點,就沒有位置了,很快,位置坐滿了。老的,幼的,孕的,殘的,車上不管什麼人都有,並且車內十分嘈雜,我很難受。車開動了,剛剛開始,車還是搖搖晃晃的,像個喝醉酒的人,要不是您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司機,那車就撞上了!在路上,車還是有一些搖晃,我一路上問你會撞上嗎?可你卻搖了搖頭說自己這樣開了20幾年了,撞上是不可能的事,這使我半信半疑。安全到達家鄉了,可有人要檢查人數。您卻讓那些坐在小椅子上的人蹲下,那些工作人員沒有發現,就這樣,我們到牙城了。 

  舅舅;雖這樣20多年了,但若發生意外,怎麼辦啊!請在絕超載吧! 

  您的侄子:*** 

  2010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致舅舅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舅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