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舅舅的身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的身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我舅舅的身高,就一個字??矮。一隻老鼠都能把他踩扁。

  一天,我和舅舅去散步。他可不是走在我旁邊,而是在我頭上“旅行”。因為他太矮了,只能把我頭當作“森林”,再我頭上“旅行”嘍!

  走了一會兒,我忽然被一隻貓拌倒了,本來是一件小事,可“不幸”的是??舅舅從“森林”里掉出來了,還好被我急時發現,要不,他還不被“巨人”們踩死呀!

  別看我舅舅人“小”,他力氣卻很大,和我們這些“巨人”的力氣差不多。正因為他人“小”,力氣卻很大,所以才經常惹來許多麻煩。

  就舉一個例子吧:有一天,舅舅買完麵包回來,因為他太矮了,只能“舉”着麵包。“巨人”們看不見他,以為麵包在“走路”,個個嚇地雞飛狗跳、撒腿就跑。哎,沒辦法,誰讓我的舅舅長的這麼矮呢?

  我這個舅舅,簡直是“小人國”里的居民。

您正在瀏覽: 舅舅的身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的身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