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身邊的環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環保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環保,每天都在發生。

  上高中了,一早上起來,比你起得更早的是誰?實在打掃的清潔工們。他們也是辛勤地“蜜蜂”,與老師的有異曲同工之處,他們無論是烈日炎炎還是寒風徐徐都是在最早的時候進行,他們是我們世界的第一層環保,為我們把一天留下的垃圾收拾掉。

  街道旁,你是不是會看見“路邊的野花,你不要踩”類似如此的告示牌,這就是環保,環保其實就是少扔一張紙,少踩一棵草,就是如此簡單,但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又有幾個人做得到呢,懶是造成環惡壞的最大問題。

  康菲石油泄漏,五千平方公里,渤海早已成為渤油,這件事件先不說損傷,就拿環境保護來說,這些巨大的危害,造成的後果無法估量。

  現在的燈紅灑綠,現在的車水馬龍,早已成換不回那原生態的大自然了。

  我嚮往田園生活,鄉村生活,小鳥唱起了圓潤的歌,蝴蝶在那翩翩起舞,青蛙為我打起了小鼓,蟈蟈喂我彈起了吉他……

  我愛鄉村,那是因為它綠,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鄉村是一個寂靜的地方,鄉村是一個與世無爭的地方,鄉村是淳樸的地方,他與世無爭,像一張白紙一樣,沒有一絲雜質,這就是最初的世界,而不是機器在高歌,汽車在伴奏,垃圾的天堂的城鎮。

  我也會亂丟垃圾,也無法知道這一後果的嚴重,當我知道的時候,早已為時過晚,森林的砍伐,水質的破壞,造就現在這一個千瘡百孔的地球,我們應該反思,反思我們人類所作的一切。

  春雨,夏陽,秋葉,冬枝,我們還能看見他們的原樣多久,現在也早已變形。

  我身為一個高中生,改以身作則,為國家作出貢獻,盡量不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以後為了我們大家的家園——地球,共同努力,換我們後代一個清白的地球!

  和衷高級中學高一:方圓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環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