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醉駕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醉駕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上周六的晚上,爸爸舉行了模特大賽的頒獎儀式,活動結束后,估計老爸想輕鬆一下,喝了點酒,沒想到就醉了。那時天已經很晚了,可老爸非要開車回家,我和媽媽怎麼勸也勸不住,想想那天晚上回家的情景,我至今都膽戰心驚……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說讓我坐在他旁邊好和他一起聊天,我只能迫不得已,乖乖地坐在前面,本來我是想和媽媽坐在後面的,因為那樣更安全。一路上,爸爸一邊和我說話一邊開車,好幾次都險象環生,有一次眼看爸爸的車就要撞到馬路邊上的護攔了,就在這緊急時刻,媽媽大叫一聲,爸爸連忙剎車,才化險為夷。還有一次,一輛三輪車正好停在了馬路中間,司機正在打電話,爸爸迷迷糊糊地開着車,眼看着離三輪車越來越近,馬上就要撞到車了,又是媽媽的一陣尖叫,爸爸急忙剎車,我差點整個人都撞到前面玻璃窗了,幸好媽媽及時抓住了我,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就這樣,一路上跌跌撞撞,我們終於到家了。那晚的感覺對我來講就好象是再現了一回現實版的QQ飛車,不過,QQ飛車畢竟是假的,人和車再怎麼撞也撞不破,可我們是活生生的真人真車啊!

  至今想起那天晚上的情景,心裡都還是非常害怕,親愛的老爸我想對您說:“老爸,如果你真的愛我,請你以後喝完了酒不要開車,好嗎?”,真的,坐您的醉駕車,我好害怕!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醉駕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醉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