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正在念高中的花季少女,我有着飄逸的長發和迷人的身材,因此有很多人追求我。但我都拒絕了他們,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在我心裡永遠只有一個他,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

  他,是我的初戀男友,我們在念初一的時候就在一起了,可是因為我的總是沉默,我們最後以分手的悲劇來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其實我心裡很清楚,我對他是刻骨銘心的愛,所以我不能忘記他,也不能接受已經跟他分了手的事實。

  有一次早上,我故意來得很早,因為我知道他每天都是全班來得最早的人。我想跟他單獨說說話。當我走進只有我兩個人的教室時,我才發現原來他那麼不想見到我。我一進去,他馬上就走出去了。我看着他的背影,我的淚不禁潸然淚下。就在我傷心欲絕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了他剛才寫的筆記本,我帶着眼淚打開了。可是我看完了之後,心比之前更痛了。上面寫的全是我與他之間的回憶。

  在那一刻,我知道我們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所以我死心了。可是就在我打算死心的時候,他卻總是出現在我的世界里。體育課時,我跑步不小心摔倒了。他伸出他那雙溫暖的手並用溫柔的語氣說;‘’你沒事吧,摔疼了嗎?‘’我抬頭看着他那張熟悉的臉,不僅愣住了。他也似乎看出了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他像以前那樣抱着我起來,我面對着他,不知該說什麼好,只是臉紅紅的,頭一直低着。

  從那以後,每天放學他總是在校門口那裡等我,我對於他的舉動感到很詫異。所以我故意離他遠遠地,裝作不知道他的意圖。可是他用他的手攔住了我的去路,我只好上了他的車。路上,我靠着他,我覺得很溫暖,這種感覺就像我們戀愛的時候。我們都以為我們都會一直這樣下去,彼此互相陪伴着,永不分離。

  可是人總是要離別的,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初二時我被迫離開了那個我們曾經在一起相處過的地方,也離開了他的守護。但是那個高高瘦瘦的背影永遠在我心裡,永遠都不能抹去。我將一輩子把他放在心裡。

  高一:星空愛戀

您正在瀏覽: 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