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隱隱約約的背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隱約約的背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哪個兒女沒有父母;又有哪個父母沒有兒女?父母辛辛苦苦把兒女養大成人,希望的是:他能健健康康成長。就這麼一個小小的希望,沒有任何呵求了。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難道我們還要對他做一些惡虐`不敬的行為嗎?

  每天早上上學的時候,我總會看到一個老人家在十字路口的那快大石頭上坐着賣”蟻鼠的毒藥”他很乾瘦,手就只有皮包着,沒有什麼肉在裡頭;他很黑,眼睛都凹進去了而且還布滿血絲。我想,他大概沒睡好吧。

  接着,一連三個星期我上學放學都會看見他。每次看見他,他都是靜靜的坐在那裡,沒有人買他的老鼠藥。他的臉總是呈現出一副毫無表情的臉孔,就好像是在發獃`再沉思`在顧慮些什麼似的。有時侯,他看着過路的人的時候,眼睛里總會泛出一兩滴淚花。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哭,是生意不好嗎?還是因為別的原因?我不敢猜想那些令他痛心的原因,只是可憐他罷了。

  前天,他很早就走了,看着他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我就不由自主的也流下了眼淚。後來我再也沒看到他的身影了。

  老人,本來就應該在家裡安享晚年的,而不應該這麼大年紀還出來工作。

  今天,我再次走到十字路口那裡,彷彿看到了一個年輕人扶着一個老人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隱隱約約的背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隱約約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