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令我學會了不少的東西。我學會了堅持,學會了想要達到目的而願意努力去拼搏的精神,學會了同學之間要和睦相處、要互幫互助,學會了忍耐,學會了心疼父母。軍訓不僅僅讓我學會了這些東西,還讓我感到快樂。

  軍訓生活我過得很快樂,也讓我學會了很多。軍訓期間學到的一些我想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之中也會用到的。軍訓生活很單一,卻並不覺得乏味。又風趣幽默的教官,在烈日底下站軍姿、訓練,教官看着我們那並不標準的軍姿,一邊笑,一邊模仿,讓我們一個個看了都人不知笑了起來,但是在站軍姿的我們不能動,只能忍住笑意。然而又忍不住不笑,便只是不出聲,笑的身體一直在顫抖。教官真的很幽默,偶爾還會用本地話和我們說話,教官是一個很逗得人,軍訓結束了。大家都捨不得他的離開。

  軍訓是高中生活的一個起點,軍訓已經圓滿成功啦。馬上就要開始學習生涯了,要好好的努力學習,三年後考上好的大學。加油咯!

您正在瀏覽: 軍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